2010 ~ 2011 一年內
到香港三次
2011 二月 是豐收的 帶回來滿溢的能量 感動 感恩 平靜 (能量正面到每天都在吐)

感謝朱朱 莫莫 與曉英
她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一切 早在冥冥之中安排好
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跟隨自己的想法 做對的事
是香港行 最深的感受


Bijan的課 讓我有非常深刻的體悟
原來 在我身邊 有一個人 之於我的生命 成長 思想 行為 態度 的影響 無遠弗屆
Florence
我最棒的朋友 最棒的教練
良師益友 四個字 完美的表達Florence之於我的意義
因為她讓我知道
我 是與眾不同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活出自己 勇於表達自己
Thank you Florence, best friend and teacher in my life.



分享的時刻 感動到不行 王崴在電話那頭 說 快 拿相機 拍~下~來~
(尋照啓事: 有誰拍到的 可以給我嗎?)

開心 我擁有的
現在 我們能量巨集 散播好消息 分享快樂的事物
感受 感覺 生命 及 生活 中的每一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