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 leader,讓我看見他對我的相信及信心

IMG_6412.JPG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前些日子booking了時間小聊了一下,當下聽進去的是自己要調整的部分,也感謝她的分享,讓我明白,這陣子我的行為與態度甚至影響她,她支字未提,反過來總是適時的用溫和的方式提醒我,也總是相信我可以調整的很好。

 

這陣子,幾乎到了一個很動盪的震盪帶,失去了對人的信任,甚至批評自己,好朋友及好姐妹的幾句話,把我重新拉了回來,也讓我重新再檢視自己…

「真正認識你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被影響

我們不是因為別人說的話,認識一個人,而是與這個人相處,認識他不同的面貌,而不是單一的面向」

 

承認我自己確實犯了態度上的問題

我確實因為無法容忍新人的狀況而常常爆炸

我或許做了些我自己都不曉得會有什麼影響的事

這些,讓我有很深切的反省

在一瞬間,我失去了些,但也得到了些

leader說:要我做不像我自己的事,我會很痛苦

這讓我看見自己也要因為每個人的不同去調整與每個人的應對,前提是我也沒有改變自己

很提醒自己的一段對話

 

這陣子,我從多重身份,到現在回復到最單純的職份,現在的失去,是休息,我相信也是神為我預備了更好的

在這過程中,也是我決定要做我自己,做自己,會讓身邊的人不舒服,但學著如何處理好關係,我想是同步要進行的

 

好朋友及好姐妹不約而同的說:

知道自己是誰

要做怎麼樣的自己

不受外在環境和人的影響

是神對我們的教導

 

我們可以因為別人的態度決定自己是誰

也可以決定自己而選擇態度

 

神,沒有要我因為受傷了,就退回去

反而來,祂要我學會如何愛人,如果我是祂,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