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會講一輩子的照片

DSCF4135  

故事的開始,是跟小芙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開始

 

這張,也是會講一輩子的故事,而這個故事是從小芙幫助我的母親

林媽,變健康開始的故事

mom  

今天,不願具名的郝先生突如其然的來到俱樂部

我們是陌生人,郝先生人如其姓的人真好,送了杯咖啡來給我

他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開始這個事業

我說:因為我媽媽在小芙的幫助下,重新找回健康

我因為媽媽變健康,而想幫助身邊更多人變健康

這是我的初衷

 

晚上,聽小芙講課,看到媽媽的照片,聽到媽媽變健康的過程

忽然有股莫名的化學變化,心裡有個微妙的悸動

這些是會講一輩子的故事

我們每個人的故事,在無意間可能幫助我們的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

故事的價值,是我們透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幫助越來越多人

而我們的生活,因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變的豐富且精彩

 

今夜,很有感覺的想記下這一刻

很沒有頭緒的紀錄我的感覺

這一切才剛剛開始...

故事不停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