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我人在外面時有通家裡的未接來電,回到家,老媽不在,弟弟也不知道媽去哪裡,我的心,抖了好大一下

一整晚坐在客廳裡,等著,腦海裡有很多OS:是原訂去台中的行程提前,所以媽自己一個人南下?還是她哪裡不舒服去醫院?還是。。。

自己嚇自己,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在當下,我決定拋下所有可怕的念頭,只相信,媽是出去玩,有空就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了

終於,11點半,聽見門響,媽,你回來了~~ 當下的我按奈住原本要發的火,輕聲的問:媽,你去哪了?

我去板橋,讀書會啊!!老媽笑笑的應著我,脫著鞋,把鞋放到鞋架上說:你買新鞋哦~

這時的我,突然想到下午小鳳說:小時候,是爸爸媽媽說妹來!妹來!長大後,換我們說媽來!媽這個對身體不好,少吃些~ 角色互換時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終於,我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觀點去看事時,我們會有截然不同的思維

以前出去玩是爸爸媽媽追著我們跑,看我們的背影,現在是我默默的看著媽媽的背影,有時候甚至會牽著媽媽的手過馬路

mom back  

 

這一晚的驚嚇指數破表,卻也讓我上了一課

媽媽越來越健康,會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去彌補過去20多年來他沒辦法做卻想做的事,而我要做的事,只是「放下」,放手讓老媽去做她會開心的事

這天晚上陪媽媽選他想要的生日禮物,用這無敵可愛的姿勢,我整個被這卡哇伊的樣子弄的大笑

mom  

回想起這一切,我要感恩我最要好的朋友小芙

謝謝小芙帶我瞭解、明白營養的力量,而我簡單相信的讓林媽開始換個保養的方法,卻帶給我完全不同的生活

現在的我,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害怕擔心接到家裡的電話,而是完全安心的放下,接受林媽開始的新生活

 

話說,七月林媽生日,試完鞋後,不停的碎碎念說鞋子好好穿,好輕哦!!

咦,這是在暗示我嗎?原訂要去吃飯,現在是要改買鞋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