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線上減重賽全新改版的線上賽集思廣益,每週都很期待看到作業的那一刻

第一週 搞笑版的文宣,看了讓人很會心一笑呢 減重真的要跟大家宣示啊!Yvonne一開始沒有讓人家知道他在減重,公開後,身邊的人不但支持,甚至連下午茶都自動跳過了呢  

1WK  

看看這神秘人的讚,還有身邊的人的支持,這感覺超棒!!

1WK  

 

第二週 我喜歡這個 對自己的讚美 看自己的優點,看自己美麗的地方,看著自己的改變,這些真的很棒,越看會對自己越有自信,看著自己一路上的改變,可以穿下比現在更小號的衣服,穿回以前瘦的時候的鞋子,褲子,那種感覺就是棒透了!怎麼突然好有戲哦

2WK  

Yvonne錶帶鬆了,靴子穿進去了,褲子從XXL穿到L啦

2WK  

 

第三週 我對這個作業 超有FU 超有FU  這兩個字給我的感覺給我莫名強烈的感覺,看到這兩個字,我都會覺得很幸福捏^O^

3WK  

想做的事真多吶~ 享受美食;變成衣架子,有性感的鎖骨,每件事都好幸福哦WOW

3WK-1  

 

第四週 原本看這個,還沒什麼感覺,收到Yvonne的作業,我整個流淚

4WK  

朋友、同事們鼓勵的話,字裡行間,打動我的心,好感動

4WK  

Yvonne瘦了10kgs,看著他越來越美,皮膚越來越好,很開心。過去用過中、西藥減重又復胖,這一回Yvonne開心減重,健康瘦,還有很棒的環境大家一起努力瘦瘦瘦,決心瘦到底,做好維持,有個不易復胖的體質!!

 

緊接著11屆線上賽要開賽囉!!再見2013,準備迎接2014,我們和自己比賽,讓自己2014比2013更美麗!!

想要變瘦、變漂亮的,趕快跟我報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