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看到 5/2 這天的月會的照片,回想起來用一句話來形容
~Happy Ending but Never Ending~
 
一如往常的,來到美樂大家庭的新人介紹
這個月美樂新科推廣組 Joe
Joe是英文碩士,沒有工作背景,找工作時認識奕蓁,參加公司的訓練,從最基本的開始學習,聽話照做,把工作與自己的專長結合,考核推廣組的期間平均收入在7~8萬。Joe很靦腆,話不多,總是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做事。會認識Joe還是因為Joe媽,因為Joe媽在市場裡賣車輪餅,裡頭有一種傳統我超喜歡吃的那種大餅,裡頭夾著花生、芝麻餡,超好吃的。Joe媽的熱情引起我的好奇,這才認識Joe。這家人的 tone 調落差好大,我要轉換一下 XD
言歸正傳,透過Joe的分享,讓我看到,每個人只要願意學習、願意努力、擅用自己的專長,未來是自己可以創造的,每個人的生活可以大不同~
Joe  
 
接下來各系統介紹五月活動~ 灰媽上台,忍不住被這纖細的身材給吸了去!!
咳咳~ 台上的灰媽媽正用著手機讓海倫總裁跟我們分享5/4的親子講座,表情正經了些,私下的灰媽很平易近人的
灰媽參加FIT CLUB第三個月,運動有成,看到FB上PO的線條,有電到我~ 加上我是幸福講堂的工作人員,貼近灰媽媽的時間又多了些,有均衡的營養,良好的飲食習慣,適度的運動,灰媽的體態更明顯了! 腿更細,曲線更明顯 灰媽的臉,好像又更小了些!!讓我忍不住也運動了起來~ 想瞭解灰媽運動記錄,請看這兒
灰媽  
 
到了尾聲,五月壽星慶生囉!!竹君跑上來說,我也要一起合照。一點都沒有總裁的架子,有的是與我們一般的親近。
b  
 
這次月會結束後,下次再相見,不曉得是什麼時候!結束前,大家在竹君的感動中與偉育總裁的感謝中一起留下大合照!
合照  
竹君說:永遠不要停止聚會。  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沒有一家公司,會在離開時跟我們說這樣一句話,而在這裡,我們每個人是自己的老闆,竹君卻告訴我們,永遠不要停止聚會。原來,離開不是各奔東西,我們還會不停的聚在一起。這讓結束變成是開心的,而且,永遠不會有結束的那天。我感恩著,自己在這麼棒的公司,這麼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