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 祝大家金蛇年 好運連連 發大財 行大運
 

總公司嘸夠大心,年前安排了一場"年節飲食大探索",教大家如何吃、怎麼吃,怎麼可以錯過哩!!
根據臨床觀察,過年期間會胖個1~2kgs,因為:
1)天氣冷不想動卻又吃的多 
2)尾牙、年夜飯、春酒、元宵節慶多,放假活動力減少


以上,說的都是真的,對我來說啦 XDD 
過年,啊~不就睡覺睡到自然醒,睡飽吃,吃飽就看有沒有活動,沒有就在家裡閒嗑牙,呵~

 
來看看易胖年菜的陷阱
 

接下來,營養師幫我們畫重點,大家看"照片"唷~
  


看完後,心想,還好我家過年沒有這些鍋 
  


要選安全區吃(筆記抄的很用力) 
  


整理照片,驚覺第1招 不。見。了 奈安捏 有誰跟我一起去的,可以找找第一招share給我嗎
  


年節免不了要來一杯,乾一杯滴"酒"   看的我 沒喝都暈了 這。這。這。熱量也太高了唄
  
 


營養師整理出年節飲食要點 我覺得公司真的很棒,對於不同族群,節錄出不重的要點,好受用哇!!
像我家就有高血壓、結石、腸胃不好的,這真是太好用了

營養師說冬天最常發生的疾病,在過年時又特別容易聽到哦伊哦伊的
1) 腸胃不適
2) 心血管疾病

這真的要注意哇~ 
  


過年大魚大肉,怎麼吃的健康呢? 來看看營養師教我們滴! 
  


還有還有 過年閒嗑牙少不了的"零嘴"   看完後的反應是,今年的零嘴應該會少一半,噗~

 

接著就看到零食怎麼健康吃,其實,只要適量與少量,讓自己覺得很麻煩,就會少吃了!!
對我來說,"麻煩" 這件事,真的會讓我少吃

  


過年前的大豐收,對我來說,過年期間維持好身材,可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預祝大家金蛇年 豐盛富足 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