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哇
咱家Mandy哥哥分享的好吃鮮嫩牛排,好吃到爆炸!拿回家隔夜再吃一樣的鮮嫩,只差在沒有血水(誤)
來看看這牛排,用電鍋蒸過,肉的鮮味不需要任何佐醬就可以吃到肉的原汁原味
肉的嫩度沒有因為二次回鍋變硬,還有著原來的軟嫩

OH MY GOD!!! 第一次吃到這麼頂級的牛排,謝謝陳大哥(鞠躬)

還有個重點~ 那個油!對!你沒看錯就是油~ 在切的時候會自動分離,而且是一整塊的油脂!!可是牛肉本身的油脂是牠本來就有的,所以不會有吃起來乾柴的感覺,嘴裡還是會享受到那油油的FU~

番外篇~
玉米奶油(不太確定那到底是不是奶,但就覺得他有奶)
這是我吃過無敵好吃的玉米!!大家搶食的速度,快到傻眼 好里佳在有第二鍋
玉米的甜伴著奶油的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我的腸胃還在調理,我自己應該可以嗑掉一碗 XDD

 


馬鈴薯泥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看起來像是泥,其實裡頭有隱藏著"泥塊",吃到的時候好驚喜,整塊泥塊在嘴裡瞬間化開,嘴裡充滿馬鈴薯的香味。。。厚~好舒服唷  愛澱粉的這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適量就好

 

謝謝陳大哥讓我有機會享用這美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