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小店好幾次
望著門口總想著,好便宜哦~~
韓式料理這麼便宜,吃的飽嗎?
管它的,抗議已久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先來餵飽我的胃企


店內環境很乾淨,雖然小小的,中午用餐時可是客滿呢


原本擔心吃不飽的,一看到石鍋拌飯上桌,已經飽一半了
號稱大胃王的我,說吃飽,大家都已經很飽了 (拍肚)

飯扒在石鍋上略帶點焦像鍋巴那樣,我超愛的
加上泡菜的香氣,厚~~~ 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於是,在不到兩個星期,我又來啦
這回點的是春川雞飯,只有一個字"辣"

因為辣到了,喪失味覺,無法分享口感~
不過我吃的不辣,所以對重辣的朋友們,可能覺得還好
辣這檔事,見仁見智,個人味覺僅供參考 ^^

店家位在京華城往南京東路的方向,某某學校的對面
對於食量大的外食族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