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是匿稱來著,大家別誤會,這不是我老爸丫~~
老爸每次上台,都說自己很嚴肅,但老爸其實很可愛
每次講話,都很有笑點

老爸在五十歲時中年轉業
讓我很好奇,為什麼一個人在五十歲,年過半百,選擇另一個跑道
想聽老爸的故事,自己來聽老爸說,原版重現,保證精彩 ^^

老爸說:
我們總是抱怨時不我予,有多少人回頭去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當我們從自身改變的那一刻起,全世界都會跟著改變
當我們 不批評 不八卦 不抱怨 不負面 我們吸引來的都會是我們想要的

夢想不會有損失,夢想會讓人變正面。
敢夢,夢會越來越大~
你沒看錯,這是60歲的老爸說的

老爸的人生目標是(這也是我的夢想):

為了完成人生目標,老爸學習做對的事,做簡單合理的事
老爸上個月收入90萬,今年的目標要突破百萬
看著將要達陣的目標,老爸上修目標,真是讓人敬佩 

夢想是用來實現,不是說說而已
夢想是白天醒來後你會為它不斷努力去完成的
用無比的熱情,接受每天的挑戰,朝夢想邁進 ^__^


老爸送我最棒的禮物是最危險的三個字

如果"我知道"我不會是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