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9  

今晚正珍總裁的故事,腦海裡有好多跑馬燈,轉個不停的說

【我們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人生可以多麼不一樣!】

正珍總裁說:「退休後,可以過跟現在一樣的生活,是他努力的目標」

看看身邊的朋友、同事,退休金是固定的,退休後看著存款變少,反而要過著省吃儉用的生活,那麼努力工作為的是什麼?

在過去的職場上,正珍總裁是很認真努力工作的老師,創辦一間國小,人家交付的事做到好之外,還會把許多相關,沒有被交辦但自己想到的事,也一併做好。如果我們在職場上總是做的比別人多,能這麼努力工作著,為什麼退休後我們卻要過減法生活?

我也是這樣的人,我身邊也有許許多多跟正珍總裁一樣的人,日子很平凡,這樣過也很好,我們都值得在退休後仍為我在工作時所努力的付出過一樣的生活,而不是降低生活品質,不是嗎?

 

人生,可以不一樣,從打開眼界開始,看見自己想要的,決定改變!!

IMG_4667  

 

杜拜塔,從無到有,中間甚至因為經費問題一度停工

但因為「決定」,杜拜塔完工,現在是全世界第一高樓

IMG_4668  

 

2014年倒數中,滿意今年的自己嗎?

IMG_4673  

 

每天為老闆賣命工作,時數很長

覺得自己能力好,為什麼還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呢?

IMG_4674  

這段話,讓我瞭解,用自己的心及意志去抵擋一切,很多事都難以成就了

記得前些日子教會聚會時,修哥說:『我們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這些日子,對於敞開心胸接受所有的一切,任何事的發生,我都只說 “YES”

我發現我的改變、我的進步、我的覺察及所看見的事,都變的很不一樣︿︿

放下自己,重新學習,很難,因為已經習慣了

但我要過不一樣的生活,為我的目標努力,我就要學會放下,歸零學習

成功的人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在這裡,

每個人把自己過去失敗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就是要減少大家走冤枉路

 

今晚的課,想到我的家人、朋友們,我們都值得擁有自己夢想的人生

我真心的希望2015年,我們一起參加這場有可能改變一生的旅行

123  

兩天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評估與瞭解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

並且期待一個無憂無慮的未來

很深的感動,來跟我們一起預見不一樣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