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08.31.26  

符合這次兩天一夜的成長營的我,超開心的呀~~~~~

從知道有進階版的Super Camp,因為課程內容要保密

都只能聽總裁們形容會有多棒的體驗

就讓我更想完成資格參加這次超人變身營

 

啊~ 課程內容要保密,就只能表達自己的感受

兩天一夜,看了好幾部影片~

有半天的活動體驗~

有難以置信抄到手快要斷掉的筆記~

很感謝 佷感謝,美樂每一位總裁的精心規劃

謝謝竹君 偉育、黑龍 丸子、Jack 穗菁、海倫 Gatien及小鳳總裁

cats  

從勘景、活動的設計、流程的run down、音響、場地等等

許多許多的前置作業是由每一位總裁親手準備完成

我是何等福氣與幸運能在美樂這個大家庭裡

 

唯一拍最多照片的時候,是第二天的戶外體驗

戰略討論時間~ 我們好認真在討論戰略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另一隊剛出發的身影在後面耶

2014-10-06 11.04.56  

快三個小時的時間,體驗兩個截然不同的遊戲,收穫最大是自己

2014-10-06 11.04.52  

有想過41個人分A/B兩組的團體戰,怎麼玩嗎?

噓~ 秘密,下次自己來體驗

 

這兩天有著滿滿的收穫,在美樂幸福部落分享完,發現,我漏了一點啦

1 贏在球員的目標上,而不是自己的目標。

2 專心的聆聽,放下任何會干擾自己的事物,感同身受的與對方在一起,才能聽出對方話語中釋放出的訊息。

 問問題,讓我們瞭解可以如何協助或幫助對方一起完成

   用在自己身上,學會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問自己問題,也很有收穫呢

3 團隊中不要認為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 很重要 很重要!

 很可能因為一個自己看似不重要的想法,卻有不一樣的結果。要勇於發言啊!!

4 成為願意被教練的人。
 
 自己願意被教練,才會成長,也才開始瞭解、明白並學習如何成為別人的教練。

5 教練的信心,決定球員的信心與承諾。

6 信任,關係的建立,始於信任。
 
 即使我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併肩作戰,當下我只能完全的信任,把自己交給對方,相信我的partner一定會帶領我、陪著我完成目標。

 

感謝這兩天陪著我的每一位,我的室友、小組討論的夥伴們

無論我們是否認識,你們都給了我最棒的體驗

謝謝你們的百分百

 

謝謝美樂的每一位

2014-10-06 19.16.45  

 

很喜歡個人成長,每次參加活動,都有很不一樣的收穫。

有人問我:上的課都一樣,為什麼還要一直上?

我發現,上的課都一樣,卻因為生活歷練、狀態、環境不同等等,吸收到不一樣的知識

這是我喜歡的,持續的成長與改變,直到自己成功

成功,還是要持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