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Love-Wallpaper

上帝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就是愛。我要更靠近愛,去發現愛

 

人,活著是為了學習愛。

對於愛

我需要持守誠實,也要委婉。  

我不能只要求,我需要體諒。  

我需要溫柔,不論斷。     

我要願意饒恕,愛是願意放手。 

 

主日出門前,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很難過。主日結束後,我整個像是被雷打到,同時也卸下大石,所有的事得到了答案

愛一個人,不是去隱藏真實的感覺,是仔細聽對方的話再回應;

去瞭解對方的背景、挑戰、負擔,尊重別人、體諒別人,講對的話,用對的態度,達到有效溝通;

用溫柔的方式,對的話語,來跟對方溝通,我們分辨,但不論斷;

面對傷害,選擇饒恕,是為了不要再傷害自己,神已經更多的饒恕我們,及未來美好關係的人生

 

這天,神在對我說話,完全的在神的話語中儆醒。當我靠近愛,我會忐忑不安,但其實是好轉反應。靠的越近,越明白,其實接受的越快。

九月有一場連續三堂的幸福講堂 在愛裡溝通

2014-08-17 12.16.51

我好期待這場活動,相信自己,對愛及溝通會有更深的認識及更懂得怎麼表達onion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