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泰國出發前,Irene就開始在小圈圈裡說要吃上之去泰國沒吃到的點心 aFter You

聽秋華說六月泰國沒吃到Irene哭了 阿。。是這麼好吃朽

我不愛吃甜點,Irene的甜是螞蟻的甜度,雪倫我是個連巧克力都愛吃純度最高的苦中只有一點點甜的,聽到Irene要吃這家,我就先退三步

到泰國第一天,飯店check in後,大家直奔 Siam Paragon 找 aFter You

IMG_1554  

我跟秋華,輔仁三個人對甜點沒FU,拍完照後,跑去Food Court吃道到料理去啦

是說,不曉得是不是上帝的安排,一開始不想吃的我們,在逛完街到Central World買完東西準備買水回飯店時,居~然~看到aFter You

1  

秋華看到說:我要吃!!! 這時的我們,都累了,看到aFter You眼睛整個亮起來

我喜歡aFter You的內裝,用的是我喜歡的原木 原木有讓我放鬆的感覺,摸到原木,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裡,有個暖暖的溫度

2  

眼花撩亂的Menu 但,不得不說,看的每樣都讓我心花怒放,是說不愛吃甜點的人,看到都這麼興奮,是那招,哈哈哈

3  

還有餅乾、蛋糕,這是吃完再來一份朽

4  

我們三個人share,點餐交給秋華跟輔仁囉 ^^

真的好喜歡原木,刀叉也是原木盤呢 一旁的Apple Crumble也很吸引人 餐巾紙好可愛,我到現在還在想這到底是啥動物?鹿,還是。。

5  

上餐上餐,這表情是怎樣。。。 這是我們剛逛完,走了快2個小時有累到,應該要拍吃到的幸福感,哈~

2013-10-17 21.55.08  

寫文時,不停的流口水,想像那濃濃的花生醬在吐司裡頭熱熱的還有花生顆粒,濃郁到一個爆炸,搭上巧克力的甜

厚~這種幸福等級,只有一句話 俺升天了

6  

我們三個人share一份,聽說Irene吃到的時候真的哭了

小芙他們在Siam Paragon陣容龐大,吃到的種類也多了許多,想看還有啥好吃的,去逛逛小芙的文唄

我還沒有機會吃台灣的蜜糖吐司,聽吃過的人說泰國的甜度會讓人回味,我想,我會很想念泰國這一味,列為泰國必訪的點心店

到泰國大家一定要來吃這幸福美味爆錶的aFt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