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防曬跟美白很重要啊!炎炎夏日,出去曬一下,不小心就變身「黑美人」 不想變黑美人,來學學怎麼保養先

 

今日講師是讓人猜不出年紀的小米兒~

小米  

看到投影片裡學肚皮舞時的小米,差狠大!!我一直以為跳舞會瘦,小米說:肚皮舞要那個肚子才美啊!後來瞭解,各個舞蹈展現的特色不同,所以舞者身材都不一樣。因為想瘦,找莫莫減重,三個月瘦5kgs!這樣只有5kgs,我以為有10kgs耶!!再聽到小米37歲 我要看身分證,妳騙人妳騙人,看起來不到30歲!!!

introduction  

大家聽的好專心!

小米說:所有的保養,基礎是最重要的!我們要做好清潔的功夫,千萬不要懶! 

中箭!我就是懶,又不知道怎麼保養,才會有以前那個阿貓臉@@"想看花貓臉,請按此

觸感  

接下來,換大家體驗囉~

start  

妍妍小朋友來湊熱鬧,一旁有秋華顧小孩,帶小朋友來愛生活都不用擔心的啦!

我跟俐婷撩落企~ 來比拼,誰的客人勝出!!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說,前兩名可是有獎品的溜!說啥也要幫小阿姨跟彥如拼一下,才有勝出這件事啦~

process  

大家圍起來,猜猜那隻手是使用前?那隻手是使用後?

手  

這時候,大家互相摸來摸去,一直叫好好摸,你的好白哦,真的變白了耶!

接著大家來投票"今日我最白"

前三名  

小阿姨跟彥如摘下前兩名,拿到搖搖杯還有天敬哥加碼小禮物,飄洋過海來的哦!

彥如第一名讓我驚豔 本來就很白的彥如,更白了,這第一名,拿的紮實哇~

彥如  

結束後彥如跟我一起計畫要來雕塑大腿跟肚子,今年又要多一位麻豆正妹 要來啓動彥如麻豆計畫 ^^

對外在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好康報報!

6/27下午兩點,在愛生活有不同主題的體驗活動,活動費用$300元,享有免費體驗一次及輕食下午茶!更棒的是還有最夯的膠原蛋白體驗哦!!報名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