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巷子口的小攤販,賣的是像山東大餅的麵包,林媽特愛這家小販,還會問平日在哪裡賣,因為一~五,市場內的生意比巷口好,大叔就在市場裡,假日才到巷子口。

我們家每次都買全麥的,太熱銷才改原味,後來林媽學聰明,用預訂的。嘸夠巧!!這樣一定吃的到。

看看這金黃的邊邊

bread  

來張特寫~ 有沒有超好吃的樣子

bread-3  

買回家,要先攤開來,散熱,不然熱氣悶住會潤潤企

bread-1bread-1    

再來看看裡頭的小麥顆粒~ 就是這香氣,好迷人

bread-2  

假日都是我出去採買,老闆也認得我是林媽的女兒,想說,幫媽媽帶回家去。老闆說:林媽都吃邊邊的哦!大叔在切的時候,說了這句,我超感動的

林媽買回家,我偶爾會拿邊來啃,跟她說我喜歡邊邊的咬勁兒!回家跟林媽說老闆跟我說了這番話,林媽說:我也愛吃邊啊!!是說:我自作多情了

其實林媽總是心口不一,關心我們愛吃什麼,總是準備我們喜歡吃的,這我再瞭解不過了,三八媽媽生的三八小孩,兩個都這麼不會表達自己的愛,好在,我經過洗禮,學會表達自己的愛了 ^^ 林媽媽也開始跟我三八了起來,看林媽這樣,超開心的

 

這麼深的感觸,是因為62歲以前的林媽,因為健康上的因素,很少很少很少出門的。62歲的林媽,少吃少動,圓滾滾的~

IMG_0049  

 

直到我們認識莫莫,Florence,配合飲食習慣的改變瘦了10kgs。

林媽為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四處趴趴趙,不讓我們操心,每天自己準備早餐及宵夜,咕咕咕的不用3分鐘的時間。現在65歲,一直維持這習慣。

看著林媽每天越來越有活力,很感動,現在林媽生活起居都可以自己來。假日早上,為林媽媽打了杯特調,林媽笑場N久後,好不容易拍到這張。shake

 

成長~ 

人生,經過不斷的粹煉,我們學會了以前我們不會的事。

愛要表達、要珍惜~ 

現在才懂,我很開心,至少,我現在懂了,更懂得去珍惜,學會讓媽媽開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還有愛媽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