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如其來問林媽媽說:媽,有次我們去花蓮玩,做了一個好好吃的什麼什麼的在車上,連堂姐都說好好吃,那個可以再做來吃啊 想到這個炸物,就沒來由的嗨,吃過,才能體會那滋味!! 巴特,重點來囉!! 我根本不曉得那是什麼做的,林媽聽的一頭霧水,可是林媽只是聽我這樣說,過兩天,他,就出現了~ 

鏘鏘 對係這米

炸  

我跟林媽說:妳好厲害哦!!怎麼知道我講的是這個?

林媽說:你這樣講,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三八囡仔~ 我是一直想,你講的是什麼,有一天突然想到可能是這個,我就做啦!

聽到這兒,我的眼,不爭氣的濕了!只是懷念一個味道,媽媽想了好幾天,做出來!當下的感動,就用嗑光他來回報阿木好手藝

 

這道料理很簡單,材料只有餛飩皮跟胡椒鹽。造型,自個兒發揮創意~ 林媽用了像啾啾還有2D麻花捲的樣子,超可愛的!!

捲  

造型  

林媽笑開懷,認真的說,餛飩皮下次可以弄厚一點,再捲個造型;或是加個起司內餡或外皮抹過起司!! 媽~ 妳真的太有才了!!

 

今天,感受到林媽愛孩子的心,我,好開心媽媽在身邊。

有句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突然好有感覺!

不要等到失去,才惋惜。在擁有的時候懂得珍惜,及時表達我們的愛!

抱抱媽媽,感受當下的溫度,好溫暖,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