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冏會長,愛生活壯丁,幫我們一幫女子扛回了一箱五一勞動節的禮物 "米"

愛生活的扛霸子,唯一的壯丁,我們會好好對你的(嗯哼)

 

壽司米左下角的設計,好可愛哦!有時候簡單的包單,加上小小創意,整個活潑了起來,米兒在對我眨眼睛

壽司米  

我很認真的在想,這可以當飯吃嗎?就像糯米是拿來做飯糰或麻糬,那,壽司米是拿來做壽司的嗎?但,他又寫是白米。。。 Google大王出動,看的我頭都暈了,反正煮下去就知道了啦(呈現不想搞清楚的狀態)

包裝上有教,怎麼煮出好吃的米飯~ 是說,一定要大同電鍋來著??

洗米-1  

還有米的等級耶~ 第一次看到,長知識了

 

另一包,是糙米來著!!找到一部董氏基金會的短片,挺好笑的,笑歸笑,最後的重點,那些人不能吃糙米要留意哦!

糙米  

貼心"大"提醒~ 我這總是亂亂看的人,這種很唐突的標籤,才會讓我注意到他的存在 XDD

洗米  

糙米的小設計底這~ 我差點以為看到阿里郎,AnNiYaSaYo

煮飯口訣,跟著念,好像在說相聲。是說,這跟樓上的提醒,好像相沖,我。我。我。是要follow那一個才對 @@

口訣  

很久沒有拿五一勞動節禮物,謝謝Irene,協助安排我們加入工會事宜!

哦~ 這米,好重哦!!拿來練手臂線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