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天天洗頭,頭皮會出油的人,還曾經一度長痘痘,後來用蘆薈洗髮精,痘痘才慢慢不見的。所以我不太敢亂用外面的洗髮精,出門旅行也都自己帶清潔用品。

聽到我最愛的賀寶芙即將推出新的AQUA水漾洗髮系列,好期待 上市發表會的消息一公佈,立馬在第一時間訂好票,準備來保養我那一頭軟絲軟絲到貼著我的臉的頭髮,哈~ 

AQUA_Product  

 

 

看到DM上的這句話 "有效提升頭髮含水量",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咩!!因為我家髮型設計師 Cloe 跟我說:你頭髮都不會吃水的耶!!乾憋憋,每次吹頭髮都吹好久,都是頭髮濕,髮量也不是特多,要用保濕的洗髮精。當我看到AQUA洗髮系列可以提升含水量,整個像個開心的小花貓,跳來跳去的,期待新品上市

AQUA_Banner  

莫莫的試用文,看的讓人好心動 試用文請按此。 我是直髮沒有毛躁問題,但那頭 Bling Bling 閃耀的自然光澤,加上,煙波時我跟秋華同房,秋華在煙波洗完出來,整個就是香。淡淡的山茶花香氣,好舒服哦 秋華說:她洗完都還沒有梳哦!頭髮就這麼順耶!咕溜咕溜滴!我還發現,髮色變亮,厚~ 人家也要快點用啦(扭)

離上市時間5/25號越來越近,我的心跳的好快啊!是發生什麼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