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__^

 

三天的煙波充電,大豐收!!收穫多到,一回到家飛撲我媽懷裡,跟阿木聊到母女倆都哭了。是感動、幸福、開心的眼淚。 

收穫多到我要整理整理,再來分享。


煙波最後一天的早上,先是收到一張小卡 "祝福100日" 

IMG_1289  

很特別!我喜歡 "祝福的心念" 那是一種良善的磁場。

 

結束時,收到的小卡每日一句,是隨機的,藉由煙波主辦單位送給我們每一位到場的自己。 

我收到希望

photo (1)  

有時候,我們收到、聽到、看到,會是當下我們需要的!

收到每日一句當下,我看到「希望」和「愛」,心裡有好多好多感動,也明白自己要做些什麼。

這樣的每日一句,還有每天在看的【活出美好】,像是心靈雞湯,會讓自己有著滿滿的幸福與祝福。

 

祝福大家天天都是美好的開始,每個當下,期許自己帶給別人 希望和愛 開心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