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換季時間,就是保養品跟著輪替的時候到啦!!

曾有過長達兩年多的痘痘臉,因為內在體質調理,搭上外在營養品的使用,還我咕溜咕溜的臉蛋,當然要來學習換季怎麼保養的啊

 

秋冬是乾冷的季節,春夏是濕熱,這時候皮脂腺分泌開始旺盛,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哦!!

不同的肌膚,各有不同的保養方式,大家要先瞭解自己的膚況,在清潔、保養時,選對適合的保養品,可是很重要的呢~

公司的營養師不停的強調:二次清潔很重要!! 

我們每天在外面有塵蟎、空氣污染、癈氣等等,講到這不免碎念,機車族的我,回到家卸妝真的是黑魯魯的 XDD

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卸妝再洗臉哦!!

 

這部分,我不是專家,不清楚自己膚況,很想改善的朋友們,可以報名參加愛生活不定時舉辦的趣味美容派對。這回,除了特邀講師教大家怎麼保養外,現場還有體驗活動哦。可說是全新創意出擊,絕對讓大家有物超所值的體驗與享受。連我自己都期待了起來 

要體驗這場趣味派對,請留下大名與連絡方式,我會與你聯絡。或是Email: sharonlin1977@gmail.com報名哦~

 

今天學到好多知識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原來,美白,要從內在做起耶

以前都以為,美白美白,做好防曬隔離,能遮就遮,卻沒想到是要從內做起。

公司的營養師說:美白,是要讓皮膚吸收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素,內化而來的。超酷的!!

防曬隔離是一定要做的,現在臭氧層破裂,對我們皮膚的傷害大大的增加,除了做好基本防曬,還可以做那些生活上的保養呢?

  • 健康均衡的飲食:每天攝取新鮮的蔬果,特別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酵母、綠色蔬菜等等),幫助加強黑色素代謝;及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柑橘、櫻桃等等),幫助淡化黑色素
    減少攝取感光性食物(芹菜、香菜、九層塔等等)
  • 多喝水,適時補充人體所需水分。
  • 睡眠充足。(6~8小時)
  • 避免抽菸、喝酒
  • 補充對肌膚有益的營養素(膠原蛋白、維生素B群、C、花青素)

 

蔬果類的東西很好找,膠原蛋白,就讓我好奇了。平常就有在補充膠原蛋白,趕快筆記。

膠原蛋白

  • 膠原蛋白可以抵抗UVB(UVB是防止曬傷)
  • 補充經由魚萃取的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Q彈,ㄉㄨㄢㄉㄨㄢ
  • 膠原蛋白裡的人蔘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沈澱;枸杞有抗氧化的能力
  • 維生素C、E、礦物質及其他營養成分,經過六個月後的比照,可以改善額頭、眼週、口週的皺紋,以及色素沈澱、鬆弛、下垂。

OMG OMG OMG 原來我喝的膠原蛋白裡全都有這些營養素耶 真是我懶人的絕佳秘密武器!!

  

接著,看到一個更棒的,膠原蛋白再加上複合莓,就好像被加持(合十)

複合莓  

複合莓裡的花青素來自山桑子、天然藍莓及小紅莓,而花青素

  • 可以幫助恢復膠原蛋白的活力,使皮膚平滑有彈性。
  • 協助維生素C發揮功效,促使皮膚代謝良好,保護皮膚免受到紫外線傷害,預防黑色素形成及囤積,還有美白的好處。
  • 幫助預防肌肉纖維退化,減緩彈性流失。

歐洲人稱花青素是  青春營養品、皮膚的維生素、口服化妝品

我的天天天兒啊!!這也太讚了唄!!

立馬動手,打開我的複合莓來配膠原蛋白囉!! 水嫩Q彈,對靠這兩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