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連假結束了!

連假還沒開始,就看到家裡有一罐花生糖,原來是要祭祖的!

看到愛吃的花生,跟阿木說:要等我回來開封才可以吃哦 阿木真的很單純,真的等到我開才吃 XDIMG_0595

說:原以為只有白芝麻,阿木又生出了一罐黑芝麻。。。 這是要吃吃看那個口味卡合氣咪朽~

IMG_0598  

哇,灰熊頂驚的在找這是那一家的土豆糖,巴特,找不到,他是怕太有名氣,引起訂購熱潮朽~

 

看看這麼大一片,有夠多土豆,滿到我都在想:投家,土豆免扣扣朽!?!?!?

仔細看每一片,粒粒飽滿的花生,沾附著芝麻,打開盒蓋,撲鼻而來的糖香與花生香,厚 口水整個無法控制,奈凍耶著啦

IMG_0596  

再看看這花生上被糖包附著的模樣,泥砍砍泥砍砍

IMG_0597  

受不了啦!!接連吃了好起片,魯呷魯涮嘴 巴特,這好像不是麥牙糖捏 仔細一看,原來是紅糖,好特別哦!!

第一次吃到用紅糖做成的花生糖,同款賀呷! 忍不住,刻意在嘴裡咀嚼,細細品味那飽滿的花生,每口咬在嘴中,花生與紅糖match的結合在一起

這樣一盒,我可以一個人嗑掉耶  但,還是不要啦!熱量爆炸高,小小一盒,100g熱量500卡,這盒有1500大卡的熱量 實在是很驚人 

對於正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朋友們,千萬要HOLD住啊!!! 受不了抗拒,請打電話給教練,我唷 或是找別的事做做,分散注意力

 

不知名花生糖,賀呷。 有這麼好吃的花生糖,謝謝阿木,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