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突然有種,ㄝ 自己長大了一些些

收穫是:清楚明白自己的努力是為了什麼,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用熱情、用生命、用靈魂,在做每一件事。

一幅幅的畫面,慢慢的由模糊到清晰,自己常常在騎車時,放空時,碰滴 出現一個畫面,再清晰不過,然後就笑了。那種發自內心的笑,是明白自己會到那裡、會完成什麼。那種發自內心的笑,會給自己無比的能量,去做每一件事,因為清楚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會累積,都會讓自己的夢想實現。

 

喜歡王崴在法國總裁高峰會上的這幾張手卡

Grow~ 

If we don't change, we don't grow. If we don't grow, we are not really living.

grow  

以前,不管是生活上,工作上或是上課的時候,聽到有些似懂非懂,或是自己以為懂了,然後就去做了,做不對,回來檢視,才發現 自己根本就沒有搞清楚狀況。原來直線可以到的,卻拐了很多彎,走了很多路。有天,跟王崴吃飯,生活上閒嗑牙,王崴說:不懂、不清楚,先問清楚,再去做。這樣做,自己不用多做一次,再者,完成的,也是對的。省時,省力,不是嗎?

 一語驚醒夢中人  當我改變,我發現,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當我願意放下,在生活上、學習的時候,我獲得的是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的。而這字卡,完全的表達出我所想說的。

Really living 真正的活著!!我的感觸好多好多~ 

我不曉得怎麼去表達,但我明白~

現在,當下的自己,是,真正的活著。

活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那,感覺,棒~透~了~

 

Dream/Vision~

A dream doesn't become reality throught magic, it takes sweat, determination and hard work.

dream vision  

說的很實際,對吧!

夢想成形,知道為什麼而做,為什麼而努力,接下來需要的是腳踏實地、堅忍卓絕。

『為什麼』這三個字,我以前不懂,但我現在懂了,這是讓自己永遠不會累的動力來源,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每個階段需要學習、成長的。沒有人會憑白無故的變成百萬、千萬富翁,中樂透除外啦!!!看看每個成功的企業家,打造出自己的企業王國,靠的是那堅忍卓絕,過於常人的毅力、耐力,我想,在他們的心中,有很清楚的藍圖知道,付出努力,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所以願意不斷的嚐試,不斷的改變,不斷的學習,而有了最終的結果。而要擁有夢想的果實,在於『行動』

目標是行動的結果,這句話,好棒。

願意為目標,起身而行,結果不見得如我們所預期的。但要懂得去修正、去調整,朝向目標而去,只要堅持,不放棄,我相信夢想會實現的。

 

呼~ 收穫滿滿,心,也好滿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