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愛生活聽到大家說:信陽麵館的擔擔麵好好吃,而且是帶辣的唷~

呼~ 炸醬或麻醬的香氣,只要一出現,我整個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不停,是身體自然反應嗎!?!?

聽說 "擔擔麵" = "麻醬麵" ?? 阿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這天,總公司健康講座結束,小芙說要吃信陽  唷厚!來當小跟班,看看這傳說中的好味道

忘了拍菜單,不過,有牆上版,噗。。。

Menu  

 

一進門,看到的是乾淨的桌面與地面。桌子很乾淨,地板上看不到紙屑,在這樣的麵館用餐,有種安心的感覺

信陽麵館的廚房是在內部,一般的麵館,大多是在店面門口,這樣的廚房,我喜歡~

kitchen  

 

麵館,免不了一定要有的小菜

小菜菜色不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是下午四點多去用餐的關係,下回遇上用餐時間,再來看看

小菜

呃~ 我入鏡了!!

小菜-1  

 

上菜囉 麻辣擔擔麵

變身前 有看到中間 麵球叢中一點紅 請不要小看這個辣 對於鮮少吃辣的我來說 這有辣到我

before  

變身後 拌過後的麵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麻醬的香氣與辣結合在一起 滿足了味覺與味蕾 辣在舌尖上跳動著 好妙

after  

 

炸豆腐 小芙催促著趁熱吃趁熱吃 

我吃的時候雖然有點微涼,但其實裡頭的豆腐還帶著點微溫 

炸過的外表,沒有因為時間而潤掉,還有著酥酥的口感

裡頭的豆腐嫩度還保留著,這道炸豆腐,必點

豆腐  

 

這碗牛肉湯 是附送的 點麵送湯,有賺到的FU 

我沒喝湯 口感 跳過

soup  

 

會知道信陽麵館好吃,因為愛生活有個愛吃麵的秋華,印象中是山東人來著吧

山東人愛吃麵食,這概念,我有

秋華個兒超高,兩個小孩的媽,認識秋華的時候,看了兩個小孩的媽的照片

嗯。。兩個小孩的媽,這樣,好像很正常

秋華  

秋華透過媽媽圈,認識滾媽

看到滾媽因為大學同學王崴的協助,用熱量控制的方式,擁有標準體態

於是透過滾媽找王崴認識莫莫,配合教練開始進行體重管理

秋華,瘦了20kgs!!現在是愛生活很棒的教練

秋華  

每次聽秋華說:感謝有王崴、莫莫,讓我可以健康減重,還可以吃我愛吃的美食。

體重管理,不能吃東西,或是限制很多,或是少吃多運動,常常是減到一半就放棄,或還沒開始,就沙喲啦啦,再會啦~

秋華說:我超愛吃超愛吃,但可以吃喜歡吃的(當然不是天天吃,餐餐吃。體重管理,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哦)還可以健康的瘦,這樣的方法,很棒溜!

 

感謝愛生活有這麼多美食愛好者,讓我美食的胃,三不五時有滿足

信陽麵館是家我會再訪的小店

信陽麵館有兩家,我們吃的是在衡陽路上的唷!! 要前往的朋友們,請認明衡陽路往中華路的方向。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3-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