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桌子時,發現風尚Susan送我的 Herbalife Family Foundation 發光胸章

 HFF  

Susan一口氣買了三個,她的愛心,讓我好感動~ 

感動不是因為買了幾個,而是她只是聽到我們付出我們小小的捐獻,卻可以幫助需要幫助許多小朋友們。那份心意,無價!

付出的方法有很多種,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覺得那顆良善願意幫助人的心,很棒!

每當我看到賀寶芙之家 Casa Herbalife的影片時,看看這些孩童,想想,我 很幸福。

 

我很開心,自己在一家有社會貢獻的公司 美商賀寶芙

在全球賀寶芙之家 (Casa Herbalife) 幫助了許許多多的孩童

每一天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提供優質的營養給超過8,165位孩童

這是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承諾改善全球需要幫助的孩童的生活

在台灣,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 在桃園成立弘化懷幼院 照顧偏遠地區的少棒孩童們

如果我們願意,我們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去幫助這些小朋友們

 

我很開心,自己在美樂所辦的每場慈善活動中,做了小小的奉戲

勵馨基金會、天使心慈善音樂會、愛心義賣,募得的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才剛結束的天使心音樂會,當天所募得的款項,捐給天使心基金會

photo (2)

 

聽到一句很棒的話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我們可以是一群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還記得天使心基金會創辦人林大哥的大愛 將失去詠晶的痛 轉化成幫助台灣同樣有著慢飛天使的家庭

當我明白,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不單只是當下在做時的感動,而是能夠影響身邊的人

Person to Person

City to City

Country to Country

我,看到了背後那影響至遠的意義

讓我們一起為這個世界付出,而我們的孩子因著我們的行為,將改變這個世界。

 

慈善公益 讓我明白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快樂

做這些事 因為我有能力 去付出 去奉獻 那是用錢買不到的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