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是充實心靈,自我成長的一種方式~ 對我來說

今天來說說 "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的收穫

IMG_0137  

 

看著書中的每一章節,有很深的體會,再加上某些章節曾有過這樣的體驗,更加深了感受與感動的溫度

  • 當我明白到自己說出去的話語裡頭的力量,是可以讓另一個人感受到幸福、正面、開心的時候,
    我所收到的幸福與感動是加倍的,甚至更多。
  • 當我瞭解到自己思考的力量,是可以抉擇的時候,
    我選擇快樂、正面的思考,這麼做是讓自己在當下,在今天,都是快樂的。
  • 開始學著,敢夢、敢想、敢要,是件很了不起的事,而這是自己要去學習的。
  • 開始學著,放下過去,相信自己會成為自己所相信的,是在思考上要做的挑戰。

 

我無法一一的告訴大家,我有多麼棒的體驗,多麼的感動,畢竟,我們每個人都不同,同樣的事,會有不同的感動、收穫與成長。

好比,看同一部電影,會有相同的,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本書,對我而言,用兩句話貫穿

  『用"信心之眼",相信看不見的事,會成真;

   屬靈的信,用"靈"相信,把自己交託出去。

打開信心之眼,給自己更大的願景,相信那些我還看不見,但上天已經為我安排好一切;

所有夢想的事,只要交託出去後,採取行動,上帝之於我的命定安排,會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很多。

THINK BIG! BE PROUD!

最近 莫名的愛作夢 莫名的有很多畫面、圖像 莫名的有很多盼望 

一個 一個 在腦海中一幕幕的浮現

這些事,讓自己很快樂

 

忘了曾幾何時,開始不愛看、不愛聽負面的事,漸漸的遠離抱怨與負面的人

過去,生活中、工作上,常常會有惱人的事,壓的自己不想負面都難

現在,生活、工作,盡是些讓自己開心,給人祝福、給人盼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

每一個當下,都是一個選擇,我們可以決定自己要什麼,而活出我們要的生活

感恩 我有 好朋友 好的環境 好書 伴著我

感恩 我是受祝福的 

祝福,每個人活出自己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