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會畫畫的人,在畫畫的時候,腦袋裡有沒有影像,或是什麼樣的影像、靈感,讓他們完成一幅畫作。

我自己在畫畫或手作的時候,需要有一幅像在自己的腦海裡或擺在自己的眼前~

說實在,我是個沒什麼想像力的小孩,但我只是還不會,我可以練習

很奇妙的,常常在某個moment或是與某個人聊天,影像會突然間的浮現在腦海裡。接著,會不自覺的露出一個開心的表情,心裡,會有一種像是被什麼觸動到而有的感動

那種觸動,會讓自己有盼望,相信有這麼一天

 

上網Google了圖片,看到這張,讓自己很有FU的圖

想像著,這張圖裡,有很多很多的家人朋友們,周圍有著四處跑來跑去的小小孩,滿溢著笑聲

剎時,這幅圖像印在我的腦海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千樹┃DIY涂鸦儿童墙贴墙纸贴纸(苹果树)_974829_L  

 

突然間,又閃過另一張去香港參加美樂分紅時的照片~

IMG_0303  

裡頭的每一個單字都是上天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帶著這些禮物 想想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要繼續練習 讓自己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這時候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