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尾牙辦在Lacuz泰式料理,點菜式有60幾道菜。聽到泰式料理,60幾道菜現點現做,莫名的high 
 
Lacuz共有三層樓,我們一行40幾人包下三樓整個場子 

尾牙主題是:電影明星風+交換禮物 
噗噗 一公佈,一群人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跑去租衣服。越來越喜歡這種PARTY PARTY的生活,要開始想要扮什麼,要買什麼禮物,超有趣又超好玩
 是我辦公室生活太久,現在突然被大解放,就好比獅子被關在籠子裡太久,回到草原開始狂奔 XDD

來猜猜大家扮成什麼
 
 

 
熊熊覺得,我要來惡補電影 真的沒幾個我認的出來的耶!! 大家都猜的到嗎?
等待上菜的時間,大家跟瘋了一樣,相機咔嚓咔嚓聲響不停,吆喝聲穿透全場,快快快,我要跟你拍,真是全場跑透透啦!  

上菜,大家迅速回到自己座位上,開動  

 
我整個呈現胃破洞,有夠餓,早上11點就開始巴肚夭,等到12點半才開動,肚子餓扁了 
吃了一輪下來,個人覺得還OK~ 整個是來呷粗飽滴^^

吃飽喝足,交換禮物開始  

 
讓我們笑翻的是容綺拿的那整片金光閃閃爍的小小包!!! 
王崴說這是保暖毯,丸子說這明明就是包裝紙,容綺說我跟小芙兩個到路邊用這保暖毯蓋起來看會不會暖。。。 笑到巴肚疼(捧肚) 


金蛇年倒數兩天,在這裡預祝大家2013金蛇年幸福好運  豐盛富足  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