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我自都想笑
怎介?一切都要從呂小鈴的客人送的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姐妹說起


話說,有天呂小鈴的客人從日本玩回來,忘了是寄還是來愛生活時給她的丹爐,淑鈴馬上打開請大夥吃
這是吃光光的三姐妹 

 
一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好好吃哦 好好吃哦 好好吃哦 
心想,那來找人從日本代回來好了
找人時,一直分不清楚到底是啥東東
只聽到三兄弟、三姐妹然後是薯條,啪的~就去問,結果被旅日工作的朋友反問說:是薯塊吧? 都大老遠請人家帶回來,當然是要問清楚,一個是薯"條"三兄弟,一個是薯"塊"三姐妹~ 真相大了一個白

結果,朋友們難得回來,行李都爆掉了!心都冷了  這時候,老天大概是聽到我太想要了,在約格友阿一一來玩蝶古巴特包時,他說他要去日本
 然後我就留了言,請他帶,但也一直沒有音訊~ 就在這。時。候  阿一突然密我說:我幫你帶了薯條三兄弟回來囉!! OH MY GOD 天公伯仔,祢對我真好

 
回來愛生活,迫不急待拍照先,之前都沒有拍到>< 不過這是幫呂小鈴啦!其實我不太能吃太鹹的東西,一吃馬上就狂喝水!!調理身體後,真的有差,身體會自動跟自己說那些東西可以吃,那些東西要OUT

倒是阿一一幫我帶薯條三兄弟回來,讓我感受到世界上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我們只是格友,從未見過面,但阿一的盛情,讓人覺得還是有很多好人的。謝謝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