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俐婷揪團,定眼一看 哇~是有名的闇黑耶!!
一PO上來,大夥瘋了似的下訂,沒~想~到~ 咱家小楊認識闇黑工廠的老闆溜 咳咳!!並沒有因為認識另有折扣,哈哈~ 想一睹小楊風采請按此~ 我真的覺得小楊有偷藏私,每次不經意都會聽到令人張大嘴,掉下巴的事!不過,也不能這樣說,沒聊到,怎麼會知道,哈!!

 
蛋糕到貨的那天,冰箱塞的滿滿滿,紅/黃交錯的盒子是另一種美 (冰箱太雜亂,意會就好)


訂的多,還有小楊的交情下,老闆送了我們一盒巧克力磚,請注意是73%滴巧克力 敝人我,超愛純度高的巧克力,一聽到73%怎麼能放過,放下手邊的事,立馬衝過去(咻~)
 
泥看看泥看看,這有沒有給它很犯規!!整塊放進嘴裡,還帶點微微冰涼,在嘴裡慢慢化開,巧克力的香濃加上那帶著微微苦甜苦甜的濃度,厚~讚到爆 

再來看看俐婷訂的核桃布朗尼
  
 

千萬別小這一小塊的威力,布朗尼入口即化,在咬核桃時,伴著巧克力香氣,好是滿足哇 聰明的俐婷用分食的方式是對滴,不然會一口接一口,擋不住的誘惑啊(矇住眼睛)

小楊另外訂了紅莓雪朵,很奇特的名字,上了官網看了一下,原來紅莓是"紅蘿蔔"
  
我喜歡官網上的旁白
 
我自首!

其實我原本一點都不喜歡紅蘿蔔的,

或許是因為她與土地太過親密的交情,

那直接來自於土壤和草根的氣息,

常讓我顯得猶豫。

但看著邱爸爸在紅蘿蔔園裡赤腳的身影,

臉上滿是歡喜和驕傲的笑容,

剎那間,我似乎懂了。

 

誰說紅蘿蔔特殊的味兒,一定要說服每個人呢?

在這方天地裡,她就是自己的主角,

只要給她最好的舞台,就讓她盡情發揮吧!

她自然會遇到能懂她並善待她的人,

如同我們的人生也需要很多機會重新開始一樣。


最後那段好有FU~ 無論人、事、物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這麼好吃的甜點,當然要來杯咖啡
 
好啦好啦!不自覺的掉入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插曲 左邊的照片被講是鬼太郎,我自稱Q版鬼太郎,啊~是那裡像啦><

重點是要補巧克力磚的獨照啦!!整理照片時發現,手晃了,龜仔矇矇,好里佳在有這張,呵

 
達克工場的官網 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有好多好好吃,好想吃的哦!下回開團,再來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