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出現特產"關廟土鳳梨酥"


原來是滾媽跟秋華到台南辦美容派對,在地人瓊慧介紹的伴手禮

來看看盒身,有夠貼心的說明~ 

怎麼分辨鳳梨的酸甜度,奈耶這大心 我這個愛吃鳳梨的小孩,這真是好用的撇步
 

看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是良心事業來滴,不含防腐劑耶!! 

  


每盒包裝十顆~ 打開,想說怎麼才五顆,原來有兩層啦 XD
  


看看這內餡,好誘人哇~ 可惜,我不能吃 >"<  
吃過的人都都說 超。好。吃 大家有機會到台南,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哦

  


謝謝滾媽及秋華從台南帶回來的伴手禮,雖然吃不到,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也很開心的啦 (自我安慰中)

滾媽是愛生活的辣媽,不說會以為她還是個學生,聽到她有兩個小孩,大家都傻眼,大眼瞪小眼~

透過熱量控制,達成7kgs的目標,褲子從XL變成S號!!! 泥看看泥看看,這像是有小孩的媽朽~
IMG_1322  

上述內容不具代表性,個人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看完這張照,我要來去多喝幾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