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奇妙,出現很多妙不可喻的事,每個每個串在一起,似乎是要讓我明白些什麼~
在不同的階段,同樣的講師,卻有不同的感受;同本書,看第二次,會有截然不同的體悟;有時候自己走到哪,同樣的事做第二遍,會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忽然發現 原來自己變的不一樣,也因為改變而走到另一個階段了

不論是朋友找我聊天,想多瞭解些什麼;或是與朋友聊天,朋友們給我的回應,都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冥冥之中,好像有什麼在引領著,突然間,這些事重新觸動我的心弦,找回自己的初衷,想起為什麼而做、為誰而做。

夢想小公主書籤,是很重要的朋友送我的
一位不用說什麼,總是懂我、瞭解我的朋友,因為愛我所以為我做了很多事。
感謝老天派了這麼棒的天使在我身邊,讓我更懂得感恩。
因為有妳在,我開始變的不同,開始找尋自己的夢想。謝謝妳 

  


無意間看到一段話:如果你有勇氣去追求夢想,那麼你所有的夢想皆可以實現。  

2012年倒數5天,祝大家找到自己生活與工作的 "WHY"  及勇敢追夢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