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敝人  在下  小妹  我 沒來由的想吃超大蔬菜蛋餅 索性悠哉悠哉的散步到公園路
吃過附近好幾家蔬菜蛋餅,覺得這家不死鹹(我忘了拍扛棒,只記得在公保大樓那裡)
來看看這大蛋餅有多大唄~


大家都有吃過漢堡吧!!記得漢堡的盒子有多大嗎?
這蛋餅佔滿了上下蓋,不誇張,有圖為證!!

 
 
話說,正常人吃完這蛋餅差不多飽了!我還嗑了一個排骨便當
我不是正常人!我不是正常人!我只是一個月減了5公斤,體脂肪掉4%後,食量不小心變這米大而已!!這一切都是個美麗的意外。哇哈哈~


離題了!!這家超大蛋餅,有著滿滿的高麗菜拌著蛋液下去煎,現場熱熱的吃,皮還有點酥脆,高麗菜的水份與皮的酥脆融和在一起,超好吃!!外帶的話,因為悶在盒子裡,外衣會比較濕軟,還是不錯吃的啦!!看倌們,想吃什麼樣的口感,自己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