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來,感受到好多~ 好多~ 好多~ 幸福與愛
那是種無法用言語完整的表達出來,但,幸福與愛滿溢著

我想用這在FB上小小的一日遊來簡單的表達
  
愛的呈現千奇百怪,以各式各樣的形式出現,看起來好笑,卻感受到這群愛生活的教練群們,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們,對我的愛!這樣的感受不是一天,是一點一滴累積來的,是自己願意改變了,敝開心門才有機會去發現,原來  在我的身邊,隨時隨地都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我非常非常感謝兩個人
Florence 小芙  因為有你,才有更好更棒的我
翔寶媽 王崴 因為有你,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個很棒的小孩

 


 感性到一個爆炸。。。 我要來去擦掉開心的眼淚,迎接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