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爬文時,看到網友的雞腿王便當文,整個吸睛,加上"五"個就外送,實在是太優了!!
索性揪便當團,愛生活教練個個能吃,肯定沒問題的啦!!
集滿5個,打去便當店,沒~想~到~ 錦州街原來在行天宮,而愛生活在懷寧街溜  整個耍寶
老闆說要15個才送,一不做二不休的我就是要吃到,使出我的殺。殺。殺。本性,從10到12,拍板定案!!

蜜汁雞排!!就跟Vivian說的一樣,雞排有兩層耶 而且蜜汁整個有蜜到~~ 整個便當我才吃到第三塊肉,就飽了!!我這個愛生活的大胃王,也有這一天吶(攤手)
  
 


鮭魚,這是第一次的時候點的,那時候感冒,想說吃魚比較清淡,結果。。。是用炸的

都點了,就嗑了它吧!!吃的到鮭魚的鮮,換個方法,我會更愛這口味~
  


這次有人點雞腿,巴特,照片不知流落何方,有興趣滴,請看Vivian的文! 
Sharon小提醒:雞腿王的便當會讓人很飽,小鳥胃的人,建議飯量可以減半或是找人shar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