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實在是想不到要吃什麼,突然閃過梅村,猶記在桃園時的美味
嘿嘿~ 好久沒吃了,來滿足一下 :D

 
這麼大袋不都是我的啦!!還有小芙的炒烏龍。。 小芙下手,沒拍到,殘念~
這是我點的牛丼!!滿滿的洋蔥,大約4~5塊肉,巴特這個大碗裡頭約莫有兩碗飯,今天的飽來自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偷偷的說:我撐到晚上睡覺都還覺得飽,粉誇張)

飯吸收了醬汁,入了味的飯吃起來略帶甘甜,米粒粒粒分明,晶瑩飽滿,是我喜歡的米飯的硬度 
洋蔥不會嗆味,怕嗆的人,梅村的洋蔥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個人是愛好洋蔥的嗆,呵~
牛肉軟嫩適中,可以再多個幾片當然更好囉 
  

到梅村必點的關東煮
油豆腐、天婦羅、高麗菜捲跟蒟蒻
沒吃到蒟蒻 XD 油豆腐有點硬,不曉得是不是這天很晚才去買,煮太久才這樣還是剛放下去我人就到了,哈~ 但沾醬料還是不錯吃滴

今天挑的天婦羅是比較軟的,想試試老人的口感。這是要跟大家說梅村的天婦羅可以選較Q的或是較軟的,梅村很貼心,畢竟是老店,很多老客人其實都有年紀了,特別為了滿足老人家慾望,兼顧他們的牙口,斯背朽的沙米斯,揪感心
阿勒~ 高麗菜捲被埋在下面,沒拍到。。。 各位看倌們就想像高麗菜裡頭包著肉漿,肉漿裡和著荸薺的食材。咬下去有著荸薺的爽口脆度,高麗菜的甜與肉漿的Q彈,再沾點醬料,讚啦!! 
 

味噌湯~ 好好喝哦 而且料十足,豆腐、海帶、高麗菜還有肉塊耶!忘了在店內用餐是不是可以無限續湯!!可以的話,我會續個好幾碗湯
 
 


梅村的料理很新鮮,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創作者介紹

Sharon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ur3389792e3
  • 推~
    看得我都餓了...
    好想來碗關東煮喔~^^
  • 他們家關東煮,熱熱吃更好吃!! 看著那冒著的煙是冬天一大享受哇~

    Sharon Lin 於 2012/11/05 08:41 回覆

  • vv52168
  • 看起來.好吃耶^^
    所以..梅村..在桃園有店囉??
    我是桃園人啊^^
  • 有!在銘傳大學那一帶
    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47之1號 一樓
    營業時間: 午餐 11-14 時,晚餐 17-21 時

    Sharon Lin 於 2012/11/05 08: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