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芙介紹好吃小店又一發 "牛店"
這家店與京都餛飩都在昆明街上,牛店靠近成都路口


忘記拍扛棒 again
進店門處有各家報章雜誌的報導,不少美食人物來吃過耶
  
 
 


店裡有個牛的畫,忘了拍,像是宣紙畫,很牛很奔放的感覺~下次再來補拍 :D

畫的旁邊有個牛角,看到有人過去才知道原來是茶水供應的地方,要自己DIY啦

 

點菜先,我快餓昏了!! 小芙說必點小菜花干,麵的話是椒麻拌麵或是滿漢牛肉麵
點了花干、滿漢牛肉麵,再跑到前頭拿別的小菜去 
  
 


小菜來囉
花干很好吃唷~ 滷汁的味道有進到花干裡,花干軟嫩帶點滷汁
秋葵是我個人喜好~ 愛秋葵,因為有足夠的膠質!!牛店的秋葵粉鮮,每一個拿起來還會牽絲哦 
旁的紅紅的醬是沾秋葵用的哦!!
豬耳朶,有煙煄過,但有點小小的過硬,我沒有很愛  
  
 


小芙說:店家有問要清燉還紅燒的湯頭,她聽到我胃不舒服選了清燉的,大心的好冰友

不過我們還是問了店家紅燒的辣度,店家是說小辣是麻辣的辣,若不確定可不可以吃,可以從旁邊的特製辣醬開始先。。。嗯~別自殘,還是清燉好了 

特製辣醬,微微麻麻的,辣,我倒覺的還好
  
 


滿漢牛肉麵上菜~~ 裡頭有牛肉、牛肚、牛筋

牛肉鮮甜軟嫩,超好吃;牛肚一咬就斷,不用嚼很久就在嘴裡分開了,很難得吃到這麼優的牛肚;牛筋煮的很軟,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來到牛店,一定要吃這些~~
 

小芙說他們家標榜純天然,很特別,吃過後,物超所值,我一定還會再來的啦!!

只是要有呷袜飽的繼攤的準備,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