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家店  當然也是託神秘客回台  小芙帶我們來吃好料 
忘了拍店門口 ><  怎麼我老是忘記拍店家扛棒 @@"

小芙在美國時喜歡的餐廳之一
那... 當然是讓小芙點菜啊   


牛肉漢堡 + 佔了大半盤的薯條  
  
 


來個剖面圖 - 漢堡挺大的 我這個闊嘴 都還沒法一口咬下 要壓一下才能一口 (小朋友不要學 姐姐有練過滴 ^^")
用的食材很新鮮  牛肉很軟嫩  吃的到蕃茄  香菇 的香甜
 
 


神秘客的漢保是素的 是素的
忘了是用什麼做成的肉排 but 神秘客不吃加工製品  只吃麵包 & 薯條 & 菜  其他的全進了我肚裡 
是說~ 這素漢堡  賀呷捏 
  


最後最後 小芙超推薦之甜~ 甜~ 甜到爆的點心 (sorry 我忘了他大名 ^^")
  
 

這蛋糕有布朗尼的口感 很Q 很綿密 
一切開   裡頭暗藏驚喜  有著好濃好濃的巧克力  超好吃  
蛋糕搭著冰淇淋 那種冰熱交融的滋味 好特別
愛吃甜食的朋友 尤其是爆炸甜的 這道點心超推
Irene 你一定要來吃這道甜點啦!!!!! 


我們是在信義Neo 19吃的  可以看到 W Hotel 還不賴的 view   
Chilis 店家網址
 http://chil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