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經過市民大道總會被某家店外面的人潮給吸住~
無老鍋... 賣啥東東  怎麼總是這麼多人在外頭排隊  那... 應該很好吃
無意間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 很好吃的樣子 心想總有一天要來去吃 

恰巧小芙朋友從美國回來 找我一起去吃無老鍋
嘿嘿~  來去一探真面目 :D


無老鍋的點菜方式是單點的  鍋底可以選  

菜單封面很日式 簡單 (來不及拍內頁  XD)


無老鍋的鍋全是中藥熬煮的 清淡中帶著濃郁 越喝越香醇  到最後會上癮 
麻辣湯頭喝起來不會辣但麻麻的 



鍋底有滿滿的豆腐跟鴨血  鍋底可以無限加 而且還可以指定只加豆腐或鴨血哦
看那大塊的豆腐  我們笑著說 吃豆腐吃到飽  哈 

 
擺在桌子一旁的是高湯哦~  
用這容器  我誤以為是飲料之類  還好我有問   



上菜囉~
蔬菜盤


菇 / 丸 / 豆皮
 

店家教我們豆皮有個特別吃法  在麻辣鍋涮3秒拿起來吃 
果真讓人驚豔   涮3秒的皮軟嫩適中  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特好吃 給N個讚  


這牛肉  我沒記錯應該是牛肩肉吧 ><  
肉很軟 很鮮  店家推薦 果然讚吶   
 
 
 
 
 



店家超推  "無老肉"
肉切的很薄  有著淡淡的邵興酒香  皮帶著Q彈咬勁  肉入口即化  真的超推   
 


 
還有這個很有名的冰淇淋豆腐  入口即化  好吃
店員下鍋速度太快  來不及拍到原貌  只好給大家看煮熟的樣子囉
 
  
 

餐後飲品  這回真的是可以喝的飲料  是冰沙唷
忘了叫啥  喝起來有養樂多的fu  當天因為新店開幕  店家大放送1壺
可惜人家好朋友來 不能多喝  不然就拿起來乾壺啦 


我是個愛嚐鮮的人  沒吃過的都想去試試  無老鍋真的不錯吃  
愛吃鍋的朋友 可以來嚐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