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生活之寶~  余伯伯有天跟我說要去吃 "京都"餛飩!!
哇~~ 這麼特別,從 "京都" 來的扁食耶~
受日本教育的余伯帶我們去吃的都是五十年老店又好吃,二話不說馬上約好時間 (筆記)

這天余伯來了個大早,在愛生活等著我們,大家搭小邱的小黃出發企~~
到了店門口 XD

真相大了一個白,原來 "京都" 是 "珍珠" 
噗~ 糗大了


上桌,余伯伯幫大伙兒點了一堆~
每盤小菜都 double ,余伯是有這麼怕我們呷袜飽朽 @@"
是說他們家的小菜 超好吃~ 入口的驚豔程度,讓我對小吃店刮目相看,果然五十年老店係金ㄟ 
肉的軟嫩與甜,搭配醬汁 
燙青菜保有菜的脆度,搭上店家的醬汁
鯊魚煙有青,也很軟嫩


這讓我超期待主角上場的
熱呼呼的乾麵來了~ 
乾麵的醬在碗底,攪拌後,醬汁與麵融合,麵的香氣中帶著醬汁味,麵很Q彈,搭上豆芽菜的脆
厚~ 奈ㄟ這好呷
小楊續第二碗~ 果真是我們愛生活盟主,繼樂麵屋8球麵,我想這算是客氣了

再來再來 另一主角 "京都" 來了
小巧可愛的扁食,一口咬下,肉汁的鮮甜搭上清淡湯頭,給N個


來看看我們這桌滿滿的料理吧!!


送上 menu,大家有到西門町時,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余伯伯是個很有感情的人,愛生活剛開幕到現在一年半,余伯伯每場活動都到
記得飛行傘回來時,余伯伯特地拿了紅葉蛋糕給我,說要給媽媽吃
余伯說:你都在照顧媽媽,那天看媽媽沒吃到什麼,這拿去給媽媽吃,就嘟了過來~
余伯的心很細、很軟,他總是用著很不一樣的方式在關心我們
記下愛生活的每個人,每天很開心的來喝奶昔,有這一寶在愛生活,真的很棒!


這是我喜歡的生活  照顧每個人的健康  同時大家變成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