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在國際大會空檔時... 我~ 終於可以去 CHANGE CHANGE CHANGE 囉~
這件事為什麼這麼開心呢?
因為,前兩次大會,我受傷,整個不能亂跑 XDXD
這次終於可以 CHANGE CHANGE 
與來自其他不同國家的夥伴們 "以物易易" 是種很特別的fu~~
有趣、好玩 很難用言語形容啦~
想要體驗那是什麼感覺,跟我們去就知道啦

這次換到的衣服都別有意義哦
一件是Luigi Gratton在馬來西亞路跑賽時穿滴
大家不知道Luigi是誰,但聽過David Beckham吧!
Luigi可是洛衫磯銀河隊的營養師,我們跟貝克漢喝一樣的營養奶昔呢
有圖有真相.. 鏘鏘鏘鏘
這可是馬來西亞夥伴Kevin特地給我的,謝謝Kevin


再來這件是HFF賀寶芙家庭基金會Casa Herbalife的Polo衫
這件衣服背後的意義是:我們買了這件衣服,公司將部分收入捐出去做公益
這麼有意義的事,一定要做的丫 
回來試穿,很好看,而且100%純棉
But 我忘了跟那個國家換的,應該是印尼或印度吧~ 
(看到照片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朋友們,請跟我說唷!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謝過先)


除了Change,自掏腰包也是一定要的啦~~
買了Casa Herbalife這件黑色棉T
超好看~ 我愛棉T上的 "Casa Herbalife"


我覺得在賀寶芙很棒的是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背後其實幫助了很多人,而這些是公司幫我們做,我們只是在無形中捐獻
每一杯奶昔公司提撥固定%數捐出去Casa Herbalife、弘化懷幼院等等...
台灣的青少棒、少棒們的小朋友有我們的營養奶昔做補充,我覺得好棒!
在照顧自己的同時也照顧了很多人

來個這次充電行的戰利品大合照
這次新加坡換了這些,開始期待澳門賀寶芙大學之旅 lol lol lol



期待今年九月澳門的 CHANGE CHANGE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