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從一月開始就好忙碌但卻很充實

團隊的力量莫莫完成富豪組考核,小芙完成推廣組考核,王崴正在富三考核的路上~
因為賀寶芙我認識這些家人,原本平凡的生活開始變的不一樣

五月新加坡風雲盛會

推廣組表揚

P1030772  

富豪組表揚

P1030790  

回想起當初剛接觸賀寶芙,全然不知這是間美商公司,是傳直銷
透過一場公司舉辦的健康講座,我只聽到產品可以幫助人,只想讓媽媽變健康,自己可以再瘦點兒

其實我看到台上的人收入怎麼樣,沒有太大感覺,因為我的生活很平淡,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過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餓不死,有存到錢就好~

這樣的我,怎麼會想要來到賀寶芙呢?
關鍵一
媽媽變的有活力,我的體態標準,引起周圍的朋友好奇與詢問
只是很簡單的與人分享,但傳遞那份快樂與健康,卻可以幫助更多人,何樂而不為~
關鍵二
我的好朋友小芙,在我還在工作時,要出差前,跟我說了一段話:
這根本就不是你該做的事,你一肩扛下來要幹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工作,你把他們的工作全做了,還主動去跟老闆要求出差解決問題,老闆當然讓你去,這麼好用的人.....

我突然警覺到,我做了別人的工作,而我得到什麼?
我們一直在提proposal解決問題,而老闆們給我們的回應是什麼?跟他們做了什麼?

這讓我開始反過來思考,小芙跟我說這些話的用意...
是因為她看到了什麼,或是她做了些什麼?為什麼她可以看的這麼透、這麼遠?

我開始想我所認識的小芙,總是比別人想的多,看的遠
老闆們還沒想到的事情,她已經開始預先作準備,跟所有人的溝通/談判/協調等等...
讓我覺得,誰跟到她或誰跟她做事就對了
小芙給我的感覺:
只要有她在,啥都不用怕、不用擔心,因為她已經預先看到大家都還沒有看到的事
那種 "篤定的信念" 很震撼

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看到這些,但對於我而言~
一個人可以在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之前確信這些事會發生,而在發生之前就開始準備,太神了!!

總是看到人家看不到的,卻堅信一定會發生

這是我一直在找的"願景"  一個能承諾未來會是怎麼樣,而且"必然" 發生
在一家公司  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或是  已知的未來是有限的  或是  產業衰退  或  老闆沒有戰鬥力,是很可怕的
但有人敢跟我說我們未來會怎麼樣,而且是一起打拼、創造未來,我跟定這個人
同事快兩年的相處,我打從心底清楚小芙有這樣的特質與能力
而在生活上,懂得享受生活的小芙,是我羨慕跟嚮往的
我不清楚未來我會成為怎麼樣的人,但我有種莫名的直覺,跟小芙在一起我會看到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想成為跟小芙一樣的人

還記得小芙問我:工作之於我的意義是什麼?
過去的我覺得工作就是工作,沒啥意義
這幾年磨下來,我慢慢體會,工作應該是種享受
懂得享受工作帶來的快樂、成長、生活的改變,還有最重要的"價值"

小豪總裁說:樂在工作 是有沒有「用心」在工作。當我們 "用心" 就不覺得在工作;"用心" 生活亦工作,工作亦生活。

我慢慢覺得愛上自己的工作,那種從 "" 發出來的言語很不同,力量也不一樣

跟小芙在一起工作,那種巨大無比的信念與力量,總是給我很大的力量


寫這麼多之後,我突然覺得只有兩句話形容:
全然的相信你所看到的,我是這麼來到 Herbalife
雖然我不清楚你看到什麼,但我選擇相信

我好喜歡這張美樂大合照 一個沒有經過設計,在我們看照片時,大家才發現是個心型

這也是賀寶芙~ 一個以「愛」出發的公司

美樂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