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我跟曉英兩人安排桃園客戶行
在車上討論著結束後去吃丫宏碳烤...
怎麼說著說著變成去吃蝦拼?????
由來是曉英的同事說來到桃園不吃蝦拼等於沒來過 XDXD
曉英來了兩次都沒吃到,這次怎麼滴非吃不可,我的食魂整個被點燃 (火~火~火~)

蝦拼有兩種點菜方式
A方案:基本低消 $199 加1成服務費,單點每道菜加 $30
B方案:吃到飽 $599加1成服務費,所有的菜可以重複點

兩個女人盤算了一下,互瞄一眼後決定 $599 吃到飽,油門給它催下去
一旁小牌寫著吃光光送500哩~~

看著菜單,想說分量不多,待菜一個個上桌後,我傻了
心裡OS這這這..... 吃的完嗎?????
管它的,二話不說先把吸油大寶甲殼素吞下  再加上細喜平衡鈉鉀,衝啦~~~

上菜速度整個讓我很來不及記菜名,只能讓各位看倌看照片品香囉!!!




蝦拼除了蝦料理還有別的料理唷!
像是麻辣豆腐,辣味整個進到豆腐裡,我們倆馬上"香腸嘴"  XDXD
檸檬魚片  杏飽菇  薯條 皮蛋 沙拉  終於來點爽口滴~~~


中場來跟食物來個大合照,可惜桌子塞不下,這桌澎湃的蝦料理擠爆兩張方桌,OVER OVER OVER


啊啊啊~~ 讓大家看看這蝦的比例尺


餐後甜點
蜜芋頭跟拳頭一樣大,超好吃~~
炸芋頭搭配上胡椒粉 鹹香鹹香的口感還不錯 ^^


冰淇淋櫃
韓國的枝仔冰,口味粉不同,這次沒吃,因為我超想吃杜老爺甜筒,呵~~


我們總共點35道菜,6道菜沒上,後面又追加3道甜點,兩人吃了32道菜
這裡頭有2/3是我吃的吧~~~
PS: 我吃了2根杜老爺冰淇淋

人客們~~ 教練有練過,你們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