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出嫁到台南
意外的在出閣前一天吃到的好料理
台南桃山日式料理

桃山是台南有名氣的一家餐廳
對美食還沒有太多認識我,回台北後,才知道"他",頂港嘸名聲,下港嘸出名
可惜,有幾道菜,來不及搶拍
不過,看看這幾道菜,足以讓大家口水直流啦

南瓜海鮮濃湯
這盅湯,超級好喝,濃濃的南瓜味加上滿滿的海鮮餡料
喝完濃湯,暖暖胃,好幸福哦~~ (狀態顯示沈醉中)



涼拌菜 - 蟹肉珊瑚
新鮮的蟹肉,咳咳.. 是真的蟹肉唷
搭配上珊瑚與店家特調醬汁,入口後,清爽無比
吃了油膩的炸物後,吃這道菜,是個不錯的解油好選擇



壽司與豆包
豆包略帶點微微的酸,加上小魚乾的咬勁,還不賴
壽司的口感,有點忘了,就很好吃,呵~



炸蝦
新鮮爽口,而且,蝦子超大一隻滴
沒法找個比例尺,拍下來給各位看倌們
下回有機會造訪,大家自個兒瞧瞧,就知道有多大隻



酥烤香魚
烤魚香味在一端上桌,已滿足了嗅覺
入口時的酥與滿滿的魚卵,在嘴裡挑動著味蕾
大家有去桃山時,一定要點來吃



山藥養生雞湯
很好喝哦,但記不得口感了 ><



吃飽喝足後,陪著新人採購隔天要用的巧克力花籃
看著這些小物真有趣,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衣嫁"
衣嫁是新娘送給未婚女性友人的祝福,祝福對方在婚禮後找到另一半
哇~~   好棒的涵意



嘿... 嘿... 嘿...
陪著南下的我,當然不這麼單純囉
我... 我... 是伴娘啦
穿著正式禮服,好不習慣,還化粧
生平第一次這摸正式,我會害羞
那天唯一的點就是... 眼睫毛太軟,新秘畫不好啦
但,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自己,很不同,很開心


離題了
祝福我最好的朋友雅婷與的另一半德睿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