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舒跑盃六點起跑  我傻了
出門前喝了黃金奶 給心肺最好的補給 我想這是我跑完全程的原因吧
因為 我只有練跑3天 休息3星期 XD

起跑前,愛生活與415只有我一個女生跑9KM耶~~
跑回終點時 拿到 621 的名次 超級開心 (排名卡不見了,但仍有圖為證)
美中不足的是忘了看跑多久,下回要記得看一下ㄋㄟ
 
 

起跑前,顗竣說,回來時,到原來集合的地方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大家 於是乎 錯過了大合照  可是 我還是找了顗竣與小鳳拍 開心


Irene說:大家在終點等我回來,望了超久,3KM都開跑了還看不到我回來
原來是鳥龍一場,我想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很有可能是助聽器了

我祈禱老天爺送大家一個禮物
讓我們的科學研發團隊發明出對耳朵有幫助的產品,幫助耳朵不好的人

在等著抽獎時,小楊提議來個團康活動
於是乎 "虎克船長" 出爐了
之琦跟玴昌兩個人很好玩 很愛點自己旁邊的人 結果自己也要做反應
這是要考驗自己反應嗎?
 

在這裡,我們每天都很開心  大家一起參加路跑的感覺很棒
 

下一次路跑是 PUMA 螢光夜跑 與 Nike Free Yourself only for girls
這次我會記得帶 Lift Off 滴
大家相約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