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黑貓的包裹

我家阿母問我說  "嘿是啥" 
我笑笑的說  公司給的獎品啊
阿母 笑的比我還開心 很好奇的想知道是什麼東西

期待的拆包裹
一打開  WOW WOW WOW
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金色小磚塊  小心翼翼的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 (頓時覺得 我有給她小小女人一下 ^^)
flash  

享受的同時
仔細想想  ㄟ  這不是第一次耶
世界組時 達成目標  收到的是錶耶
翻箱倒櫃的  終於找到它了
日本錶芯  施華洛世奇水晶  整個超有質感滴
watch  

這讓我回想當初達成世界組的過程  粉累  但  粉開心
下班時已經粉晚  東西收一收二話不說馬上殺到 舅舅 阿姨 表姐們家
在這裡向最親愛的家人們說聲 謝謝
因為下班真的很晚 但他們總是跟我說一句 你慢慢來 開車小心 (揪感心)
舅舅改善三高 便秘 balabala 的  意外收穫是一個半月減了6kgs 
這有報告的唷
report  

舅舅超開心的 也是愛用者 要補貨時 狂call 要我幫忙訂貨 笑翻我了
阿姨改善三高 表姐瘦下來 變漂亮了
看到他們開心 累的感覺剎那間全都煙消雲散
有的是滿滿的幸福與幫助家人改善健康上的狀況的開心

還有讓人興奮的事
達成世界組的同時 幫助Florence完成活躍世界組 


從沒想過 我可以幫助Florence完成考核  同時自己多了三萬多塊的收入 
大家或許感受不到  那是什麼感覺
我的事業 我的工作 沒有目的  沒有利益  只是為了幫助及完成別人的夢想  卻同時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在這個團隊中  大家彼此互相幫忙
我們都是彼此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卻因為目標  夢想完成  而開心 興奮 感動 流淚
這是什麼樣的工作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就~~~很 ~~~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