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到一段話

挫折 是過程
會有挫折 是因為需要學習
學習過後 才會成長 朝成功邁進

最近一些事 讓自己有些些的不開心
常想著 是自己的問題 要怎麼解決
是別人 要如何表達 才能讓對方瞭解 原來我是在乎的
要怎麼管理自己的情緒 不受別人的影響

有時候 開自己玩笑 聽力不好 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
其實 我是在意的
因為 要用更多的力氣 仔細聽 用力聽 才不會沒聽到
沒聽到 不是故意的 卻替自己帶來困擾
改變 "Focus" 未來的我 會更好

替別人著想 細心 體貼
似乎成了我的代名詞
總是為別人付出 也是我的心甘情願
但 有點過了頭
現在 要多為自己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