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看姐妹店去!! YO YO YO 我們真是一群想到做啥,喊一聲就走的一班人 

姐妹店 "營養補習班" 由丸子帶領著我們另一班眾家兄弟姐妹們,開分店啦!!!

目前還在裝修中,在門口拍個照先(咔嚓) 開幕時,通知大家嘿!!

二店  

看完姐妹店後,地處南陽街,四面八達的交通,吃的東西與選擇也很多

一群人走著走著到了台北地下街凱撒飯店旁的入口,太多可以選,民主社會,投票~ 我們就來到了Mita義式料理

這群人。。。在我去領錢時,拍。合。照。 

合照  

看看菜單,一般的義式料理會有的

menu  

我點了我最愛吃的青醬 對了對了,這裡可以選擇加30元加焗烤跟加不同價位的套餐選擇哦! 

我吃焗烤很容易飽,小芙常凸我說:要餵飽我,請餵食"焗類"食物,粉快就飽了 XDD  醬泥愛呷耶哇,那有可能這麼乖,雖然被大家知道這秘密(耶。。在這裡寫,不就公開了。。。 ) 管他的,沒在怕滴,分食大家的 哇哈哈~

青醬  

上菜囉~ 曉英看了大家點的,哦耶!全都不一樣,互吃,打分數

noodle-1noodle-2  

最後沒投出個所以然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來試試甘嘸合口味~

是說我們五個人為何來了六道呢?餐廳送錯了,服務人員過來瞭解狀況時,給我的感覺不怎麼舒服,我想,再訪機率應該不高。

Mita就在台北車站附近,很方便,臨時要找個吃的,地下街裡也有很多選擇,大家可以自己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