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22.09.55  

Eric一定要的堅持,敢要,敢爭取,抓住機會,這些通往成功的鑰匙,讓我學到,為什麼他可以有月收入30萬這麼大的水壺!!

 

Eric 18歲畢業兼三份工作,一個月收入3萬多,卻也只因為短短一個月的工作把身體搞壞了~

於是Eric去當業務,老闆要他2天把套書賣完,賣不完就離開公司。想當然,沒有銷售經驗,沒有技巧,一套都沒賣出去。想要變有錢的Eric去書店看書,書上說「創業」「業務」這兩樣可以變有錢,要上一堂四萬的課,身上只有兩萬的他,連續寫了11天的信給他的母親說為什麼要上這堂課的原因,到了第11天,他發現枕頭下有一個信封,裡面是母親給他的2萬塊。
這是我看到堅持的地方~

 

上完課後,Eric回到Fire他的公司,老闆說:你被fire了還回來做什麼?
Eric說:我回來應徵這份工作
老闆說:你1套都賣不出去
Eric說:讓我回來工作,你也沒有損失,但給我一個機會
一個月,Eric成為公司當月top sales!!
這是讓我看到敢要,敢爭取,抓住機會的部分~

 

我們都在找機會,當機會來的時候,我們能勇敢的伸出手抓住機會嗎?
不冒險,成功機率等於"零"
冒險,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機率
我們想要我們的人生成為什麼樣子,最先要做的事:採取行動

 

1/24 25兩天,林口風尚,兩天的時間,歡迎你一起跟我們去看未來的可能性,我們的人生,可以多麼精彩與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