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一早醒來,沒有酸痛,我有乖乖聽教練的話

運動後來杯特調黃金奶昔,排掉乳酸,就對了啦

 

第二天的燃脂運動進階版,有給他操到

兩個動做不起來,一個是核心肌太弱,一個是壓根搞不清楚怎麼做

做不起來的動作,小楊教練做的好輕鬆

DSC02358  

小楊還可以做負重訓練,我膜拜

這動作我做不起來的原因就是沒用到腹部力量

經過指導,可以做起來,但我覺得我有肢障了

整個是幾乎貼地面的把脚伸直離地,背幾乎快貼地,才起得來@@

哇哩勒(捲袖子狀),核心肌 你。你。你。

我跟你拼了,搏下去,要把你練起來

 

前兩RUN做完,已經有飄飄然的感覺

小楊教練說:最後一RUN我們做幾個動作加強版

深蹲/側搭橋

upgrade  

這深蹲,不蓋你

最後那5秒把屁股抬起來,再蹲下去的那瞬間,髒話,要脫口而出

第二回合,是最後10秒抬屁屁,然後HOLD住他

GOD,我真的 OOXX OXX 我的形象都沒了 =.= 

 

搭橋

DSC02370  

加長版搭橋,在經過前面幾個循環,到這裡,我的極限就15秒了 ><

 

超人飛

cats  

彷彿在天堂的超人飛,基礎跟進階我都好愛

基礎就手跟腿離地,用腹部的力量撐起

進階多了手、脚的開合動作

這動作輕鬆許多 ^O^

 

小楊教練帶我們RUN最後一回的秒數是 濕背秀 版

30秒的應讓有60秒 那~麼~久~

雖然有些動作沒做到秒數,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這樣下次有進步的空間咩,哇哈哈

 

動滋動滋前的大合照

DSC02301  

動滋動滋後,窩滴媽呀。。

大家這麼宜然自得滴,相較之下,我弱了 XDD

spo  

 

星期五是有氧班,小楊教練說一/二/五的運動,二是最激烈的

我還沒上過星期五的有氧,上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有興趣要一起來滴 LINE sharonlin0730 或是留言報名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